学习是一种乐趣~
分享是一种美德~

免费网盘:InfiniCLOUD - 永久免费45GB+一年15GB,支持WebDAV

不过,WebDAV虽然用处非常大,但是国内的网盘服务鲜有支持WebDAV协议的,就目前来说也就只有坚果云网盘可以使用WebDAV,但限制颇多,免费用户初始容量小不说,每月上传流量只有1GB等各种限制。而TeraCloud就优势很大了。之前注册的初始容量10GB,2023年4月3日改名为InfiniCLOUD还推出新注册用户即可免费获得20GB永久初始容量活动,另外输入注册码可额外获得5GB永久容量。配合新活动还可领取一年15GB空间。可以实现40GB的空间。比坚果付费的专业版还厚道!

 

新用户获取25GB永久容量

1、打开此链接 https://infini-cloud.net/en/,点击Create Account,完成注册即可额外获得20GB永久免费容量。
2、注册帐号后点击右上角的My Page进入个人中心,下拉找到Get more capacity –>Enter friends Introduce code,输入推荐码:KGK6X,即可领取额外的5GB永久容量(不输入推荐码则没有)。这样即实现25Gb永久免费容量,用来云同步完全够用。

 

获取额外20GB永久容量(Bug)

老用户通过邮件邀请可获得10G永久空间的升级,但是有个bug,可以将(jp,en)语言的两个链接各领取一次,共20GB永久容量(感谢@Pixie分享),加上初始20GB+5GB推荐码,一共可获得45GB永久容量。

2023年4月9日更新:实测新用户也可使用这两个升级链接,达到永久45GB容量!

不过也知足了,毕竟隔壁坚果云199一年的专业版才会有42GB的临时容量。

https://infini-cloud.net/en/modules/bonus/code=202304_10GB_jp/userid=用户名 https://infini-cloud.net/en/modules/bonus/code=202304_10GB_en/userid=用户名

 

一年15GB容量获取方法

另外网站首页有15GB空间赠送活动,将 InfiniCLOUD 帐户关联到3个App即可领取。每个帐户只能兑换一次。将在连接初始日期后的一年内有效。

至此,45G永久+15G一年网盘就到手了。经过博主实测,网盘速度还是很不错的!

至于WebDAV,简单的来说就是类似于网盘,但是比网盘更便捷。可以直接挂载到操作系统上,当作一个磁盘来使用,对于批量存取文件和随用随取是十分有用的。WebDAV的玩儿法也是相当的多了,这里就不再累述。不懂的可自行搜索学习。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.0国际许可协议 [BY-NC-SA] 进行授权
网站名称:CNBoy 四海部落
文章名称:《免费网盘:InfiniCLOUD - 永久免费45GB+一年15GB,支持WebDAV》
文章链接:https://cnboy.org/2619

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,不允许用于商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用途,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。如有转载需注明文章来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