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一种乐趣~
分享是一种美德~

使用甲骨文沙盒,免费体验 Oracle Cloud 服务

众所周知,现在甲骨文云的注册越来越难,失败率非常高。如果有人需要体验甲骨文的服务器而苦于注册不成功的话,那该咋办呢?在这期教程中,我来和大家一起使用甲骨文的沙盒,体验甲骨文云的服务。

 

注册账户

首先,这里先作一个科普,这也是至今不少网友搞不清楚的地方。

甲骨文存在两种账户:

  • Cloud 账户:这就是日常所说的注册甲骨文云的账户。通过此账户就能登录到注册好的甲骨文云控制面板。它包括了一个租户名、一个邮箱类型的账户名、一个登陆密码。
  • Oracle 账户:不论你是否有Cloud 账户,这个账户都是需要单独注册的。它的作用主要是为甲骨文网站的一系列服务提供支持支援服务。它包括了一个邮箱类型的账户名、一个登陆密码。

我们这里所说的【注册账户】指的是注册Oracle 账户。

打开网址:https://profile.oracle.com/myprofile/account/create-account.jspx,进入后填写完注册信息后直接建立账户即可。

 

启用沙盒

1、打开这个网站:https://apexapps.oracle.com/pls/apex/r/dbpm/livelabs/view-workshop?wid=648 ,登录注册好的Oracle账户后,点击“Start”启动沙盒

2、点击底下的绿色按钮,启动沙盒

3、设置时区,同意协议。然后点击绿色按钮启动沙盒

4、等待配置沙盒,大概需要2-5分钟的时间

5、待配置完成后,点击“Launch Workshop”

6、点击“View Login Info”,然后复制密码,点击“Launch OCI”按钮即可

 

Oracle Cloud云服务

现在你就可以正常登录到云控制面板了,开始创建你的云服务吧!

如需延长试用时间,可点击“Extend Workshop Reservation”字样续时。最高可以续到10小时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.0国际许可协议 [BY-NC-SA] 进行授权
网站名称:CNBoy 四海部落
文章名称:《使用甲骨文沙盒,免费体验 Oracle Cloud 服务》
文章链接:https://cnboy.org/2607

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,不允许用于商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用途,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。如有转载需注明文章来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