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一种乐趣~
分享是一种美德~

Google Drive “与我共享” 无法删除 解决办法

一般在网络上寻找资料时,或多或少都会遇到,愿意分享个人文件与人共用的善心人士,而一旦已无共用必要时,我们都会将之移除(下图左)。某日,忽然发现 Google drive 上某个共用文件无法删除,右键功能表上移除选项不作用(下图右)。

 

正常情况是右键功能表按移除即可(上图左),云端硬碟会提示一连串操作讯息。

 

右键功能表没有移除选项怎么办? (移除选项为灰色不动作)其实这时候,只要回归拖拉式操作就行了。按住要移除的共用文件,拉到垃圾桶放开,就解决了。

 

这样就删掉共用文件了。但为求清理干净,可以再进垃圾桶处理掉,从上面下拉选单清空垃圾桶。 (如下图)

 

然后无论「与我共用」项目,或垃圾桶里面,要清理的档案都清掉了。

 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.0国际许可协议 [BY-NC-SA] 进行授权
网站名称:CNBoy 四海部落
文章名称:《Google Drive “与我共享” 无法删除 解决办法》
文章链接:https://cnboy.org/1204

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,不允许用于商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用途,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。如有转载需注明文章来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