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是一种乐趣~
分享是一种美德~

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免费试用入口

 

2012 年底,微软同世纪互联宣布签署了战略合作,达成协议。由世纪互联在中国国内运营、搭建 Windows Azure 和 Office 365。

由于微软网站比较乱,长时间搜索后,都无法找到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(Office 365) 的试用网页注册入口。为了方便,现提供快捷的链接入口。

购买中国版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(Office 365) 的入口

购买入口

注册免费试用 1 个月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(Office 365) 的入口

注册入口

世纪互联账号登录入口

登录入口

世纪互联数据中心

华北地区:

  • 北京大兴星光影视城数据中心
  • 北京M6数据中心
  • 北京B28数据中心

华东地区:

  • 上海纪蕴数据中心
  • 浙江杭州下沙数据中心

官网介绍:数据中心

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优缺点

优点:

  • 由于服务器在国内,同步速度快。(用世纪互联基本上,就是解决同步问题。没有其他优点。)

缺点:

  1. 微软提供给世纪互联的服务软件更新滞后。但比较稳定。
  2. 由于和微软用的不是同一个域名,导致绝大部分插件,不支持世纪互联。

 
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.0国际许可协议 [BY-NC-SA] 进行授权
网站名称:CNBoy 四海部落
文章名称:《世纪互联 Microsoft 365 免费试用入口》
文章链接:https://cnboy.org/672

本站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交流,不允许用于商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用途,否则法律问题自行承担。如有转载需注明文章来源。